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亮相名人邀请赛 激情演绎《勇敢的傻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26
李鑫雨激情演绎《勇敢的傻瓜》
李鑫雨激情演绎《勇敢的傻瓜》


  近日,华谊人气花旦李鑫雨受邀出席了于北京怀柔举行的高尔夫球名人邀请赛,参加本次邀请赛的有众多有来自演艺圈的名人,作为明星高尔夫球队的主力队员,李鑫雨以亮片抹胸搭配俏皮短裙亮相,活泼中不失性感,为当晚的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而在邀请赛之后的品鉴会上,李鑫雨登台演唱了自己首张专辑中的主打歌《勇敢的傻瓜》,获得了现场一片喝彩。

  据了解,此次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暨名品鉴赏会由著名歌手巫启贤主持,众多商界名流及知名艺人都出席了此次活动,而李鑫雨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一首《勇敢的傻瓜》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甜美的旋律加上性感的声线,将整场气氛带入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