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鑫雨《生活魔法师》毁形象 演绎三秒钟变光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0:45
李鑫雨节目录制中
李鑫雨节目录制中

李鑫雨录制《生活魔法师》
李鑫雨录制《生活魔法师》


  近日,华谊人气女星李鑫雨受邀参加了时尚类节目《生活魔法师》的录制,与专业发型师一同为大家展示了如何在三分钟内解决长直发常见的各种问题。而在节目现场,为了将嘉宾老师手中用来保持发型的神秘“道具”的用法具体的展现出来,李鑫雨不惜“自毁”形象,亲身演绎“三秒钟变光头”,敬业程度受到主持人和发型老师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节目本期的话题主要围绕如何在早晨上班前快速处理好发型这一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展开。为了配合节目主题,一直对自身追求完美的李鑫雨“自毁”形象,以一头凌乱的长发登场。而在嘉宾老师一系列的“妙招”下,原本难缠的头发问题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一一得到了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在录制过程中,嘉宾老师在针对一件可以防止长发变得毛躁的神秘“道具”进行讲解时,因为其的用法是将头发紧紧包住,从镜头中看来会给人以使用者没有头发的错觉,因此建议只包住后面的头发,但这样一来观众又无法看清其整个的使用过程。为了将该“道具”的使用方法完整地呈现出来,李鑫雨向嘉宾老师表示不介意“光头”造型,而最终良好的拍摄效果也让李鑫雨获得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和嘉宾老师的一致称赞。

  据悉,不久前刚推出自己首张国语专辑《勇敢的傻瓜》的李鑫雨将于本月29日举行新专辑发布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