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相声演员高晓攀“触电” 参演喜剧电影《80调》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2011年10月26日15:27

  “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高晓攀近日出现在了喜剧电影《80调》的开机发布会上。他将在片中出演一位参加歌唱大赛的“80后”调酒师。高晓攀笑称,他本人和角色最像的一点就是“唱歌跑调”。

  据导演韩农农介绍,电影《80调》是一部讲述“80后”生活的喜剧片,所以邀请很有幽默细胞、长得又帅的高晓攀来主演。而高晓攀则笑称导演选中自己当“男一号”,是因为“我和主人公一样都唱歌跑调。导演说,别人唱歌要钱,我唱歌要命!”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高晓攀分别模仿刘德华、杨坤和迈克尔·杰克逊的特色,演唱了儿童歌曲《小邋遢》,让人忍俊不禁。

  高晓攀表示,一开始曾担心自己的电影票房号召力,还曾劝导演用其他演员来演,但导演坚信他能完成好“男一号”的重任。在电影中,高晓攀演一个没爹没娘,没钱没地位的“80后”调酒师,因为参加一场歌唱比赛而收获了爱情和幸福。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