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繁星戏剧村《泡妞三十六计》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7:24

  演出日期:2010-10-29 至 2010-11-09

  演出场馆:繁星戏剧村壹号剧场

  演出票价:180/280/380

  订票电话:400-899-8989 点击订票

  人物简介:

  韦大宝-------清朝乾隆年间人士,是鹿鼎公韦小宝的双胞胎哥哥,一辈子之中不论在政治官场、经济财富、个人能力、扫地、擦地板之中,唯一能和弟弟相提并论的就是泡妞,风流潇洒,一看见美女腿就软。

  双双-----大宝最喜欢的老婆,聪明、机灵、天真,一切都以大宝惟命是从。

  娜娜----曾经是湖南魏氏的主持人,经常拍一些电影,在湖南魏氏被称为倾国倾城的娜娜。辞职后,再就业失败,只好以卖花为生。在美丽的外表下,其实是一颗爱慕虚荣、贪图荣华富贵之心,最后在大宝的真诚的感动之下慢慢改变了。

  小白脸----娜娜的追求者,南方有钱有势的暴发户,可惜在京城没有多少势力。帅气,但是自私自利,由于缺少江湖经验,被大宝玩弄于股掌之间。

  故事梗概:

  (清朝)大宝陪着双双在京城商业街购物,无意间看见倾国倾城的娜娜,立刻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大宝软磨硬泡非要双双帮助自己泡到娜娜,但是双双觉得大宝已经有7个老婆了,不太合适。看着一向乖巧听话的双双,再看渐渐远去的娜娜姑娘的身影,大宝十分的失望,最后只好拿出杀手锏———以死相逼,这一次听话的双双却是左右为难!

  就在大宝心碎、绝望的时刻,娜娜微笑着朝大宝走来。大宝心潮澎湃,难以让自己平静下来,一心想着又可以美梦成真了,结果大宝受到更大的打击,原来娜娜是卖花为天地会筹措经费。精神极度低落的大宝,低着头,向着日落的方向走去……看着伤心的大宝,再看看倾国倾城的娜娜,双双觉得找一个这样的妹妹也挺有面子的,于是双双以买花为借口,将娜娜拉入旁边的茶楼细聊起来。

  当大宝知道娜娜已经有了一个小白脸,于是大宝找京城武馆德云社的人帮忙,假装小白脸仇家,准备狠狠修理小白脸。大宝刚刚整完小白脸,小白脸的真正仇家来了,大宝于是假装给小白脸解围,与双双一唱一和把小白脸整的更惨,当小白脸明白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正当大宝以为大功告成,满心欢喜的准备带娜娜回家的时候,几个愤怒的老婆出现在大宝面前……

  就在这时候,突然天空出现异样,双双、娜娜、大宝以及其余的老婆等人被带到了2080年(未来2080年),这个时候的社会已经有变成母系社会了,女人可以有三妻四妾,更是可以去逛妓院;而男人只能遵守三从四德。大宝现在被原来的老婆呼来喝去,端洗脚水、打扫卫生、洗衣做饭是平常事情;拳打脚踢也被老婆当成一种乐趣。看看现实的世界,再想想过去的自己,真是天上地下啊!于是,曾经不共戴天的仇人大宝和小白脸密谋决定革命,却被善良的双双发现了,双双说明事情的严重性,警告大宝----现在的社会如果革命,很容易在大牢被躲猫猫的,最后小宝只得无奈的接受了现状。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在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洪水不期而至。看着洪水中挣扎的老婆,大宝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丝的快感。看着即将被洪水冲走的双双,大宝终于找回了因愤怒而失去的理智,奋力去拯救被洪水围困的大家。而那个英俊的小白脸却露出了自己本来面目,一个人逃走了,就在洪水将大家卷进漩涡的那一霎那,时间之门再次打开,大家又回到了清朝。

  (清朝)九死一生的大家抱头痛哭,默默地、默默地大家集体决定为娜娜与大宝举行一个隆重的婚礼,大宝再次抱的美人归……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