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养父》收视再飘红 种丹妮“穷人孩子早当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5日11:53
种丹妮张国立
种丹妮张国立

甜美种丹妮
甜美种丹妮


  由知名导演张国立自导自演,牛莉、种丹妮等实力演员加盟的亲情催泪大戏《养父》继江苏卫视开年首播大捷后,日前又正在在吉林、广东、黑龙江、河南、福建东南五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其中,影视新星种丹饰演的大女儿楼小语“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年纪轻轻便承担起了照顾生病的爸爸以及年幼弟弟妹妹的重担。

  电视剧《养父》围绕着烤鸭厨子楼志军与自己收养的三个孩子之间超越血缘的亲情展开,讲述了一位平凡的“养父”在自己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却像一支蜡烛一样发出微弱的光芒,照亮了身边的所有人,他又像一座灯塔,指引着孩子们的人生方向,帮助他们回归各自的家庭,找到了自己的“根”与成长的意义。

  种丹妮“在困难中长大”

  在养父楼志军的指引下,种丹妮饰演的楼小语乖巧懂事,非常善解人意,在张国立饰演的养父楼志军患病过后毅然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照顾生病的爸爸,看护年幼的弟弟妹妹。小语家本来就不富裕,爸爸只是个小厨师收入不高,为了给妹妹治病,多年来,家里人一直都是省吃俭用。然而就在小语爸爸楼志军带着小婉北上治病途中,血汗钱被偷走,楼志军也被检查出患有不治之症。面对飞来横祸,种丹妮饰演的小语刚开始时也觉得非常无助,但每当放学回家看见身体越来越弱的爸爸,与年幼的弟弟妹妹。种丹妮饰演的小语非常心痛,于是她下定决心,不断让自己强大,用从而顾爸爸、弟弟妹妹。

  俗话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从种丹妮饰演的小语身上我们完全可以看到:那些在逆境中,困苦挣扎的人们,虽然看似比常人痛苦,但在这种常人没有的痛苦中,他们却收获了上天附加在苦难上的礼物:真情真爱。种丹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永远要感谢上天,不管它带给你的是幸福,还是所谓的灾难。

  在听闻《养父》二轮播出后,仍然取得不错的收视率时,种丹妮在对观众表示感谢之后,还表示:今后有可能的话,一定多出演类似《养父》这样的励志伦理剧。因为在这样的影视剧中,自己的身心都会得到极大得愉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