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养父》再热荧屏 张国立害老百姓“哭惨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4:41
《养父》剧照
《养父》剧照

《养父》张国立飙泪
《养父》张国立飙泪

  搜狐娱乐讯 “张国立和三个孩子真挚的表演害我哭惨了。”近日,随着亲情大戏《养父》在广东、吉林、河南、黑龙江、福建五家卫视的上星播出,不少观众再次为张国立饰演的“养父”飙泪不止。该剧虽然温情而不苦情,却也让老百姓们跟着心酸了一把,为主人公命运揪心,也为张国立的演技鼓掌。

  这部由张国立、牛莉领衔主演,种丹妮、韩雨芹、石云鹏、冯铭瑄、茹萍、刘之冰、孔琳、李昊臻、张慧等众星联袂演绎的亲情剧是今年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曾经以真情实感触动了一大批电视观众的心。剧中,张国立再次成功塑造了一个平凡、真实且十分接地气的小人物,又将小人物的大爱情怀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老百姓每集一个泪点,从头哭到尾。

  虽然观众们连呼“每集必哭”,但《养父》却并未被拍成一部传统意义上的苦情戏,贯穿剧情始终的是养父与子女间的浓浓亲情,温馨感人。故事的脉络并不复杂,讲述的是张国立扮演的养父楼志军,无私抚养着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却不幸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于是他用尽自己的全力帮助三个孩子找到他们的亲生父母。一个明知自己生命已到绝境,还一直在为他人设想和抚慰的平凡好人,在张国立的诠释下更加深入人心。

  《养父》自10月18日二轮上星后已经播出过半,主人公的命运一直牵动人心,不少观众反映,“看了开头就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太揪心了,所以忍不住在网上连夜追看,哭得眼睛都肿了。”而还有一些观众则表示,会每晚继续守候在电视机前,慢慢地体味这份亲情的温暖,他们期待在大结局中能看到一家人温馨守在一起的场面,也希望张国立能够继续拍摄这种题材的生活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