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开播 郑国霖演绎帝王级“腹黑男”

2011年10月25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 《美人天下》饰李治
郑国霖 《美人天下》饰李治


  由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倾力打造的大型宫廷魔幻悬疑剧《美人天下》日前已在广州、山东两大地区的地方台播出,十一月还将同时在5家卫视上星,声势浩大。内地实力演员郑国霖此次颠覆形象,在剧中饰演唐高宗李治,一个非同一般的极品“腹黑”皇帝。

  郑国霖演绎腹黑帝王 颠覆形象令人期待

  《美人天下》作为热播剧《美人心计》的姊妹篇,早在开拍时已经吸引了众多关注。强大的明星阵容,实力的主创团队让该剧想低调都难。郑国霖这次在剧中可谓颠覆形象出演,饰演了大唐皇帝李治。以往的郑国霖总是书生气十足,走帅气英俊的路线,不过这次的李治却让人刮目相看,不少人称之为“腹黑”。表面上看起来似乎只是一个平庸的皇帝,骨子里能量却非常大,是大唐帝国幕后的实际掌控者。这样的腹黑皇帝还是中国屏幕上的第一次,使人期待值飙升。

  郑国霖艳福不浅 和多位女星上演感情纠葛

  《美人天下》是一部好看的女人大剧,里面的女性角色各个鲜活不一般,光是张庭、杨幂、李小璐、曹曦文、佟丽娅等强大的女星阵容已经让人眼前一亮,而更不简单的是,“万花丛中绿”的郑国霖和每一位都不少不了经典的对手戏,感情纠葛十分有看点。因此就连郑国霖自己都说,《美人天下》里的自己简直太幸福了,环抱美人,坐拥天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