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飘摇人生》拍摄过半 郑国霖游刃有余穿越古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24
郑国霖《飘摇人生》剧照
郑国霖《飘摇人生》剧照


  由广州南方电视台,西安鑫灌木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型年代情仇大戏《飘摇人生》目前已拍摄过半。该剧汇集了郑国霖、文梦洋,刘一含等一众演员,讲述了三户人家纠结一生的爱恨情仇。接连出演了《美人天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菊花醉》的郑国霖,游刃有余的在古装戏、年代戏之间穿梭,被称“穿越很有一套”。

  《飘摇人生》拍摄过半 郑国霖饰演命运多舛公子哥

  《飘摇人生》自八月下旬开拍以来,目前已拍摄过半。作为一部情仇大戏,《飘摇人生》的感情线曲折又好看,而郑国霖饰演的李健龙就是剧中所有矛盾的焦点所在。他一生颠沛流离,也饱受挫折。当外地求学归来的他再回到故乡的时候,一切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惨遭家破人亡的他身世也成了不解之谜,而他又一直被误解,感情也一再受挫的他选择了复仇。不过所幸最终,他还是悟出了人生的真谛,并一心向善有了完满的结局。

  郑国霖游刃有余穿越古今 下半年蓄势待发

  从出道至今,对于郑国霖而言,能够接演不同的角色,尝试各种富有挑战性的角色是他最喜欢做的事情。而最近接拍的这几部戏,无论是《美人天下》还是《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又或者《菊花醉》亦或是正在拍摄的《飘摇人生》,每部作品都是一个崭新的自我,每部作品也都有一次质的飞跃。古装戏年代戏时装戏一起来的他也能游刃有余的在各年代之间“穿梭”,被称“穿越很有一套”。一向为人低调的郑国霖,一直埋头努力拍戏的他也即将在下半年迎来自己事业的新高峰。相信《美人天下》《菊花醉》等作品的的轮番播出将让郑国霖“不再低调”。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