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做客《光影星播客》 畅谈《鸿门宴》杀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7:51
贾青
贾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小天后贾青受邀做客央视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挑战娱乐星主播的身份与观众见面,为大家介绍电影频道近期播出的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谈到《鸿门宴》中贾青饰演的女罗刹造型,她依旧怀念这段难忘的杀手情。

  说起贾青在《鸿门宴》中扮演张良(张涵予饰)麾下的一名举足轻重的女杀手角色,同时还要挑战大量高难度打戏。由于贾青从小练习舞蹈,又在电视剧中多次有武打戏份,因此有一定的基础,但作为贾青首次大荧幕的“打女”角色,贾青丝毫不敢懈怠,在武术老师的指导下完美完成了很多高难度动作,不仅霸气十足而且动作到位,连老师都赞其有天份,武打动作气势十足。贾青表示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外表冷冰但内心很有情感的杀手,对这个角色还有些不舍,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续我的“杀手生涯”。

  据悉,电影《鸿门宴》已经确定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相信到时这个冷艳中又带有几分霸气的女罗刹,上映时一定会令大家十分震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