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贾青《鸿门宴》秘密拍摄 大打出手欲成功夫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04:40
贾青大有看齐功夫女打星之势
贾青大有看齐功夫女打星之势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演员贾青正在横店秘密拍摄巨制电影《鸿门宴》。据悉,戏中不仅要和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腕上演对手戏,同时还要挑战大量高难度打戏,大有看齐功夫女打星之势。

  电影《鸿门宴》开拍至今已将近一个月,贾青也于不久前进组开始紧张拍摄,她表示现在状态很好。由于和剧组签署保密协议,有关该戏的信息暂时不能对外,贾青的经纪人透露她在戏中有大量高难度武打戏,并且基本上都是贾青本人亲自完成。

  人气影视演员贾青主要影视剧作品有《八仙全传》、《多情女人痴情男》、《战火中青春》、《聊斋三之江城》,一路走来在电视剧中已经“打打杀杀”了不少回合,加之其多年的舞蹈功底在,都为更好地胜任此角色做好铺垫。早在几年前,贾青就说过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是杀手,这次导演李仁港也是慧眼识英选择了这个潜力无限的女演员来饰演戏中”的女杀手。对于贾青来说,接拍电影《鸿门宴》能和众大腕明星一道“切磋武艺”,更是有望今后一炮打响开拓功夫女打星之路。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