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十而嫁》深圳开播 贾青被挖掘喜剧潜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5:43
贾青
贾青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黄小蕾,贾青,吴军等主演的以剩女为题材的都市情感大戏《三十而嫁》近日在深圳都市频道黄金时间开播,而扮演余沫沫的新晋演员贾青在剧中夸张的表演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贾青的喜剧潜质被挖掘出来。

  《三十而嫁》围绕一对“剩女姐妹”的家庭,生活,工作展开,该剧囊括了“剩女”“富二代”“闪婚”等当下流行话题,让观众看了也大呼过瘾。剧中,贾青饰演了一个善良独立乐观有点小任性但又为了姐姐而甘当“拜金女”的余沫沫,多变的表情,夸张的动作给这个角色加了很多亮点,“贾青是个很棒的演员,有时候在片场看着她演戏我们都能发笑,而且她可以豁出去,剧中有很多动作什么的都是她临场加上去的但是看起来很自然和她这个角色很搭。”导演如是说。贾青坦言:之前演的都是比较严肃的角色,所以观众可能给自己定了位,我觉的演员就是要挑战自己,去尝试各种角色,其实这个角色还没有把自己的喜剧天赋完全发挥出来,也不希望给自己定位,未来还要更大的上升空间,希望以后能带给观众更好的作品。

  据悉,由贾青担当女二号的古装巨制《鸿门宴》也将于11月下旬在全国上映,届时,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贾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