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缺席电影首映 导演:他去美国生孩子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金维曦
2011年10月24日08:14
王宝强被曝 陪妻子马蓉在美国生二胎
《Hello!树先生》首映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晚,由贾樟柯监制、韩杰执导、王宝强、谭卓、何洁主演的喜剧电影《Hello!树先生》在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举办了首映礼和观众见面会。作为主演,王宝强缺席了当天的首映礼,只有导演韩杰和谭卓出席。早先传闻王宝强老婆怀第二胎,他陪着在美国待产。当天导演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当主持人问王宝强为什么缺席时,导演笑称:“听说他去美国生孩子了嘛,这个戏宣传他要是回不来,那可就坏了。”

  未上映已获四项大奖 韩杰细数荒诞情节

  《Hello!树先生》讲述了穿梭在城市和农村之间的年轻人树先生,精神恍惚能够预见未来。影片带有魔幻色彩,也充满辛酸幽默的情节。尽管电影还未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但荣获上海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和评委会大奖,第九届俄罗斯海参崴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导演奖。

  在首映结束后,有观众称电影“有些荒诞,似懂非懂”,导演韩杰说,“其实包括我在内,都会有电影中树先生那股‘神神叨叨’的劲儿,有时还严重不靠谱,不过这是一种类似于妄想症的强迫症,每个人都会有。电影中树先生的特点,可能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看得懂或者看不懂也是因人而异,我不想把它拍成一个从众的电影,所以我把电影拍的有些超现实,但是这种超现实是带着深厚感情的。”

  谈到拿奖,韩杰表示“从创作角度讲,自己确实希望得到好的成绩,开辟一种新的思路,但没想过得奖。总带着这种想法,势必急功近利,物极必反。”

  谭卓谈床戏 称王宝强很紧张

  谭卓此次第一次和王宝强合作,谈到合作,她笑称“感觉相当好,宝强很用功,很聪明,拍戏时很默契。”而谈到电影时,她有些遗憾地表示,“这么好的一部电影,拥有优秀的监制,导演,还有男主演,大家都非常优秀,要说遗憾的也就是自己的戏份有点儿少。希望如果能有下次合作,导演可以给我个‘树小姐’演演。”

  在剧中,谭卓和宝强还有一场床戏,谈到床戏,谭卓说:“拍摄之前,两人都很紧张,之前有过沟通,现场还听了音乐喝了酒解压放松。因为王宝强没有激情戏经验,而紧张的我们呈现的状态恰好符合了电影中‘新婚之夜’的情节。效果非常好。”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