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韦伯《万世巨星》亮相百老汇 麦克安纳夫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7:49
《万世巨星》
《万世巨星》


  由托尼奖得主戴斯-麦克安纳夫(Des McAnuff)担纲执导的复排音乐剧《万世巨星》已于近日宣布,将于明年3月22日正式亮相百老汇,在尼尔西蒙剧院举行全球首演,并于3月1日进行首次百老汇预演。

  经典音乐剧《万世巨星》是由世界音乐家安德鲁-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和英国著名词作者蒂姆-赖斯(Tim Rice)联合创作。讲述了上帝的儿子耶稣在被钉上十字架前七天的故事,耶稣的门徒犹大不服人们对耶稣的盲目崇拜,联合当地的官吏和祭司们陷害耶稣,将其钉上十字架慢慢折磨而死。最终死而复活的耶稣升入天堂,而犹大意识到自己是被上帝为了让耶稣受难的利用工具,自杀身亡。剧中囊括了《一切都好》、《我不知道如何爱他》、《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吗?》以及《万世巨星》等经典歌曲,受到了摇滚迷们的极度追捧。

  经过安德鲁三次改编之后, 该音乐剧曾于1971年9月在百老汇马克-海林格剧院进行全球首演,得到了剧评专家及观众的高度赞可并荣获1972年的托尼奖最佳音乐原创。1973年,《万世巨星》首次亮相伦敦西区并一直上映至今,成为目前西区最长演出音乐剧第五。不仅如次,音乐剧《万世巨星》还被著名导演诺曼-杰威森(Norman Jewison)改编为电影,搬上荧屏。

  此番由名导戴斯-麦克安纳夫推出的复排版《万世巨星》目前正在加拿大莎士比亚节的雅芳剧院上演,该复排剧自今年6月3日上映以来,得到了戏剧界的一直好评:环球邮报评论其“且不说它的剧情有多震撼,单是那美妙的歌曲就是一场奇迹”;多伦多星报亦评论“将想剧中的歌词一样,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大家对它的爱”。据悉,复排版《万世巨星》在今年11月6日结束其雅芳剧院演出后,还将于11月18日至12月31日转至拉霍亚剧场演出。

  在复兴剧《万世巨星》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戏剧演员保罗-诺兰(Paul Nolan)饰演“耶稣”;乔希-扬(Josh Young)饰演“犹大”;Chilina-肯尼迪饰演“彼得”。其余演员包括:马特-阿尔法诺(Matt Alfano)、玛丽-安东尼(Mary Antonini)、马克-凯歇斯(Mark Cassius)以及梅丽莎-奥尼尔等等。

  该复兴剧《万世巨星》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由著名艺术家丽萨-施赖弗(Lisa Shriver)担任舞蹈总编,布景大师罗伯特-布里尔(Robert Brill)设计舞台场景,服装由托尼奖得主保罗-塔则沃(Paul Tazewell)设计完成,灯光和音效则分别交给纽约专业照明师霍威尔-宾克立(Howell Binkley)及吉姆-奥尼尔(Jim Neil)负责。(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