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娱乐圈最红“夫妻档” 人人都爱史密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6:26

 

原版“史密斯夫妇”
原版“史密斯夫妇”

吴秀波张歆艺
吴秀波张歆艺

廖凡张歆艺
廖凡张歆艺

古天乐叶璇
古天乐叶璇

 


 娱乐圈从来不缺俊男美女,尤其是“俊男+美女”的组合,带给人们双重视觉冲击,格外养眼。2005年,一部翻拍自经典作品的《史密斯夫妇》上映之后,不但开启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婚姻大门,更让这“史密斯夫妇”红遍全球,称为说娱乐圈中最知名的“男女组合”。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多少大明星在不同的作品和和场合中扮演过“史密斯夫妇”吧。

  “原版史密斯夫妇”——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

  我们先来看看这对儿原版“史密斯夫妇”,布拉德皮特是公认的大帅哥,安吉丽娜朱莉是性感女神,而二位在影片中时而搞笑,时而冷酷,互相忽悠和提放的桥段趣味十足,再加上影片中众多动作场面和枪战场面,让这对“史密斯夫妇”赚足了眼球,尤其是最终成就了二位在现实生活中的美好姻缘,实在是美事一件。

  “优雅版史密斯夫妇”——吴秀波&张歆艺

  此前吴秀波和张歆艺在出席某时尚活动的时候,现场扮起了“史密斯夫妇”,二位更现场挑起了迷情探戈,现场气氛high翻天。吴秀波的绅士儒雅和张歆艺的甜美娇俏,搭配起来真是别有一番味道,优雅十足,让人不得不喜欢,堪称“优雅版史密斯夫妇”。

  “混搭版史密斯夫妇”——黄海波&海清

  黄海波和海清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史密斯夫妇”主题的封面大片,号称“特工情侣档”,据悉为了拍摄这组照片,杂志放不惜耗巨资动用直升机,力求将二位打造得酷帅十足,意外地让人们看到了海清帅气的一面,相比之下可是黄海波就有点喜感了,说句实话,还真不如二人在几部经典电视剧中的组合看着那么适合,感觉很“混搭”。

  “美女野兽版史密斯夫妇”——廖凡&张歆艺

  在电视剧《风声传奇》中,廖凡和张歆艺饰演了一对夫妇,二人从相爱到猜忌,从试探、到算计,最终走向恩断义绝,完全没有电影《史密斯夫妇》中那二位那么潇洒,而是充满了残酷和悲情,张歆艺确实很美,她和廖凡的组合,与其叫“史密斯夫妇”,倒不如“美女和野兽”来得更加恰当。

  “莫名其妙版史密斯夫妇”——古天乐&叶璇

  在《窃听风云2》中,古天乐和叶璇扮演一对夫妻,也被称为“史密斯夫妇”,令人摸不着头脑,从剧情上来看,叶璇充其量是个“打酱油”的角色,根本没有和古天乐斗智斗勇,也没有动作戏,甚至连激情戏都没有,完全不精彩没看头,炒作多过实质,这对儿史密斯夫妇堪称最“莫名其妙版”。

  “搞笑版史密斯夫妇”——姜志焕&金荷娜

  韩国动作影片《七级公务员》被称作“搞笑版史密斯夫妇”,讲述了与犯罪组织斗智斗勇的秘密谍报要员的故事,其中金荷娜和姜志焕饰演一对谍报员情侣,先不说别的,这一对的电影海报拍得最接近原版“史密斯夫妇”的味道,剧情也轻松幽默,十分搞笑。

  “模范夫妻版史密斯夫妇”——姜武&白庆琳

  在电视剧《策反者》中,姜武和白庆琳也被称为“史密斯夫妇”,但是这一对来得有点莫名巧妙,怎么看都看不出半点“史密斯夫妇”的模样,白庆琳饰演一个间谍,和姜武丈夫姜武冲突不断,矛盾重重。可是无论怎么看,二位都更像是县城里面的模范夫妻,开着小店过幸福生活。

  “乡土版史密斯夫妇”——保剑锋&戴娇倩

  保剑锋和戴娇倩共同出演了《最后一枪》,也被称为“史密斯夫妇”,可是二位站在一起,从头到脚都是喜感十足,就像是隔壁穷小子和知书达理的大小姐相爱要私奔的样子。保剑锋和戴娇倩倒是很有夫妻相,圆嘟嘟的娃娃脸。但是说句实话,这二位充其量也就是乡土版“史密斯夫妇”,他们天生和时尚不沾边,怎么打扮都没用。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