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内地娱乐圈一线男星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7:57

  曾有媒体人在微博中称:如今,与港台纷纷上位的新实力男艺人相比,内地当红人气男星断层比较严重。而事实上,近来有几位相貌实力俱佳的年轻男星随着代表作品被认可,在娱乐圈表现突出活跃,潜力也十分被看好。他们也用实力证明接班内地一线男星,并非后继无人。

  冯绍峰

  一部《宫》让俊男冯绍峰在众多女粉丝的心中深深扎根。与杨幂等女星扑朔迷离的恋情,神秘身世背景的猜测,外加各种时尚活动的频繁出席,令冯绍峰已经颇有一线男星的架势。而最近的多部大戏也找到他,多戏压身必将有爆发之时,出道已经不算晚的冯绍峰如今一举成为粉面美男的绝佳人选。

  戚迹

  作为新晋当红男星,戚迹的眉眼之间是标准美男子形象。毕业于北电表演本科班的戚迹在演技上极具实力,只是因习性温和,一直处于低调状态。《丑女无敌》使戚迹毫无挑剔的俊男长相旋即走红荧屏,《女人不坏》中虽是客串一把京城阔少,却令导演对这个娱乐圈“潜力股”刮目相看。近来《河东狮吼2》等大戏均给了戚迹施展空间大好机会,也令大家见到粉面美男戚迹的实力爆发,并在娱乐圈人气急剧上升。

  乔任梁

  提起好男儿选秀出身的乔任梁,可谓是粉面男星的代表人物。为了怕被定义为娘派,乔任梁在外形上也是下足功夫改变,如今穿衣风格也稳走时尚高端路线,男人味十足肌肉照的流出更令粉丝直呼惊艳。如今乔任梁不仅是《巨额交易》等即将上映的偶像电影男主角,也在更多热门大片担任重要角色,前景不容小觑。

  林更新

  作为《步步惊心》一炮而红的十四爷林更新,长着一副标准的男主角漫画脸,粉面形象深入人心。棱角分明的林更新仿佛有邻家弟弟的亲切,有着偶像男星气质的林更新更是众多年轻女粉丝的着迷对象。虽然代表作还不算多,但是参加多次采访的林更新显示出其幽默机智的一面,也使得其戏路更加宽广,上升后劲十足。

  程皓枫

  用粉面美男来形容程皓枫似乎有些偏颇。虽然长相也是英俊帅气,但程皓枫在圈中饰演的角色一向是偏多元化,硬朗化。不论热播剧《圣天门口》中潇洒贵公子扮相,还是在最新的张纪中版《西游记》中不惜自毁形象饰演黄袍怪,程皓枫娴熟演技都可圈可点。许多导演更多看中程皓枫除了帅气扮相的实力面,所以近日程皓枫又有多部戏同时接拍,由此见其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男星也是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