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张俪饰“物质女”与汪俊解密爱情

2011年10月20日14:57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男人帮》剧照

左永邦与米琪
左永邦与米琪


  搜狐娱乐讯 一部都市男性情感话题剧《男人帮》即将开播,近日,赵宝刚携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汪俊等众主创开始了全国各大卫视的地面宣传活动。在剧中,演员张俪饰演时尚“物质女”米琪。

  米琪是一个外表时尚、聪明率真的都市女孩,她爱美爱时尚也爱名牌。当米琪遇到公关公司高管左永邦(汪俊饰),成为附属在大男人背后的小女人。在米琪的眼里找了个有钱的男朋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花男友的钱也是理所应当,谁规定女孩子不可以花男朋友的钱呢?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追崇时尚潮流的米琪只是单纯的想要买漂亮衣服,而买了漂亮衣服就想再配个漂亮包包,买了漂亮包包又想再配双高跟鞋。在米琪身上体现了现代女孩的通病,追求潮流并且希望自己的生活得到物质的保障。然而这样的女孩本身是没有太多城府的,尤其在爱情里,性格直率幻想浪漫爱情的米琪面对老练的中年男人左永邦注定是要受伤的,他只愿享受恋爱过程,却不想要结果,离过婚的左永邦早已看淡不再需要婚姻。爱情对于男人来说只是需要的时候存在,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撇的干干净净。

  电视剧《男人帮》即将于22日在北京、上海、安徽、浙江、天津五大卫视首播,这部由赵宝刚执导的男性情感话题电视剧,聚集孙红雷、黄磊、汪俊、王珞丹、张俪、隋俊波等众多明星联袂打造,堪称一部都市男女的“爱情宝典”。在赵宝刚的电视剧中,犀利的台词一向为人津津乐道,其中不少都成经典流行语。《男人帮》同样也有许多经典台词,米琪:“想几百次我也想不到你和我分手是因为你是个负责任的好男人”、“我因为心情很好,所以就有点犯欠”、“我认识到了我们之间的不平等地位是由经济基础决定的”……《男人帮》让观众在赵氏幽默对白中体会剧中人的爱情理论,在了解男人的同时让观众从更多角度理解男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