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北京造势 张俪受教恋爱教科书

2011年10月18日21:56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俪参加《男人帮》宣传
张俪参加《男人帮》宣传


  都市情感大戏《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起,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天津卫视、安徽卫视五大卫视黄金档上星首播,相关主创人员也在剧集开播在即加紧宣传。10月18日,导演赵宝刚协主演孙红雷、黄磊、汪俊、张俪、隋俊波、冯丹滢、王若心、王子文、姚笛到京为《男人帮》造势。演员张俪更因为出演“物质女”米琪一角而备受关注,张俪称,《男人帮》是一部恋爱教科书。

  赵宝刚钦点“米琪” 张俪是最佳人选

  提起《男人帮》,张俪表示,自己对能得到米琪这个角色也很不可思议,也非常的幸运和荣幸,“赵宝刚导演亲自给我打电话,说这个角色很适合我,让我特别受宠若惊。”对于为何找张俪出演如此重要的角色,赵宝刚表示,在众多“米琪”的推荐候选人中,张俪不仅外形与米琪如出一辙,更增添了几分知性气质,与自己想象中的米琪完全吻合。

  张俪汪俊有缘无分:《男人帮》是一部恋爱教科书

  片中张俪所饰演的米琪与汪俊饰演的左永邦是一对情侣,在整部戏当里,三个女生的另一半当中,只有米琪的男友左永邦是比较踏实老实的,在人们开来应该是很有缘的一对儿,但是张俪却评价左永邦称:“是 ,好像其他人是有但是没有实事,他是事情发生的少,但是事情比较严重。”置于有什么样严重的事情,让这样一对情侣最后分道扬镳,张俪则开始卖关子,用悬念吊起大家的胃口,称看了电视剧自然就会知道了。

  在每位主创用一句话推荐《男人帮》时,导演赵宝刚自信满满地说:“不出意外,《男人帮》会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当中产生相当大的关注,你不看《男人帮》,茶余饭后都没法跟人聊天。”张俪则表示其实《男人帮》就是一部恋爱教科书,自己也从中受教不少。

  “米琪”未播先热 张俪前途一片光明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张俪,出道时间虽然并不长,但已经出演过多部作品,先是主演海岩剧《金耳环》中的女一号夏宣崭露头角,后来又因《梦里花落知多少》中的反面角色姚姗姗再次走入观众视线,又在随后的《最后一次爱你》《双城变奏》等作品中有过出色的表现。演技越发纯熟的张俪虽然还没有被大多数观众所熟知,但继《奋斗》中的“米莱”一夜爆红,饰演米莱的青年演员王珞丹也一举跃进“四小花旦”的行列,此次《男人帮》一剧可谓未播先热,其中同样个性鲜明的“米琪”,为观众带来一个怎样全新的张俪,着实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