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第九个寡妇》桃花不断 情人吃醋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20:23
?


  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叶璇、李东学、刘佩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第九个寡妇》中,叶璇饰演的王葡萄桃花不断,剧中所有的男人都被她迷得神魂颠倒,王葡萄的初恋情人孙少勇(李东学 饰)与情同手足的孙银虎(肖轶饰 饰)更是因争风吃醋不惜大打出手,一幕幕炽热浓烈的爱情戏在剧中不断上演。

  叶璇身陷“多角恋”

  情人争风吃醋“大打出手”

  “王葡萄这样的女人,生性泼辣却又风情万种,男人们在她面前纷纷丢盔卸甲。”导演黄建勋表示,“在那段纷乱痛苦的历史中,王葡萄没有一丝畏惧,她直视自己的欲望,毫不避讳和掩饰。她是一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独特魅力的女人,是女人里的‘尤物’,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都风情万种。”

  随着拍摄不断深入,王葡萄的初恋情人孙少勇(李东学 饰)与情同手足的孙银虎(肖轶饰 饰)更因互相“吃醋”而大打出手。叶璇表示,拍摄前期自己也会质疑王葡萄心上怎么能放下这么多男人,“可一融入角色我就理解了王葡萄,她的爱如此浓烈,那是对生命的博爱。她真正爱的只有李东学一个人,其他人都不过是过客而已。”而与叶璇有着多场情感对手戏的李东学也表示,王葡萄因勇敢而泼辣,因鲜活而炙热,“葡萄的爱情始终是纯真而痴狂的,她相信爱,更相信只有爱可以超越世俗的一切!”

  叶璇寒秋挑战“冷水浴”

  《第九个寡妇》中,叶璇需要跨越四十载春秋,从青涩可人的少女一直演到迟暮之年的老妇。角色的年龄跨度如此之大,对于演员来讲本就是一种挑战,而叶璇的敬业精神也让整个剧组为之惊讶。导演黄建勋透露,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叶璇吃了不少苦头,甚至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入水拍戏七八个小时。

  谈起这场戏,叶璇显得印象深刻,当日中午天气颇热,她心想就算泡在水中也应该不会很冷。谁知戏到很晚才拍,天气开始转凉,到她拍摄气温骤降到10多摄氏度,“我要跳进河里去救人,全身湿透,那里风很大,冷得全身发抖。最后拍了七八个小时才结束,回到酒店后感觉整个人都木了。”同时,叶璇还坦言,虽然拍摄《第九个寡妇》的过程辛苦,但“只要能够塑造出观众满意的角色,对演员来说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