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 叶璇李东学多角恋具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1:31
李蓓蕾与左腾云
李蓓蕾与左腾云

  《第九个寡妇》通过女主人公“王葡萄”传奇一生的故事,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战火纷飞那段岁月里的一个离奇故事。来自业内顶级制作团队和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该剧在拍摄初期便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剧中剪不清理还乱的人物关系更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叶璇与李东学的爱情 让人“痛彻心扉”:

  在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中,剧本的再度创作使得人物更加丰满、有看点。王葡萄与孙少勇的相爱缠绵历经艰辛、李秀梅与孙银虎的相爱恨晚终成永别、淘米儿和史修阳的欢喜冤家天上人间,都成为剧中精彩看点。叶璇、李东学、方慧、肖轶、李蓓蕾、左腾云等一众主角的倾情演出,令爱情戏悱恻缠绵、荡气回肠。导演表示:“情感戏在全剧中所占的比例很多,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一个情债。他们的爱一定要经过大风大浪,爱到痛彻心扉、爱到生离死别,到最后还是不能在一起,始终是留一些遗憾。”

  王葡萄与孙少勇是青梅竹马、日久生情的情感,但迫于两人身份的障碍,只能将这份感情深埋在心里,在各自“被迫”成家后,心中那不能磨灭的火花依然在熊熊燃烧,在经历了大风大浪生离死别后,两人始终无法走在一起……这样的爱情让人惋惜,印证了一句话:相爱并不代表要在一起,只要心中有对方。

  李东学在描述王葡萄与孙少勇的爱情时,经常这样解释:两个人爱的很纠结,一秒的冲动后就是一秒的冷静,始终无法跨越心里的那道坎。在拍摄期间内,两人也有不少内心纠结戏和大胆的激情戏。

  方慧与肖轶的爱情 让人惋惜和遗憾:

  被誉为“最美丽寡妇”李秀梅的爱情一波三折,方慧在对角色的诠释上说道:“李秀梅是个悲情的人物,有点林黛玉的感觉,柔柔弱弱总是眼泪汪汪,整部戏中百分之八十的戏份都是哭戏。”李秀梅的情感纠葛始终围绕着王葡萄和孙少勇,三个人相互牵制,直到遇见了“情圣”孙银虎,一个一生只爱一个女人,在战场上浴血奋战,见到秀梅甚至会有些害羞的男人。肖轶对于这个戎马一生的角色这样评价道:“打起仗来不要命,谈起恋爱要人命。银虎的感情很专一,很痴情,除了打仗就是秀梅,这也是这个人物最吸引我的地方。”

  李蓓蕾与左腾云的爱情 嬉笑怒骂中见真情:

  李蓓蕾和左腾云在剧中分别饰演“淘米儿”和“史修阳”,一对爆笑级活宝人物,在剧中起到搞笑、活跃气氛的作用,剧组人员说道,每次拍淘米儿和史修阳的戏时,全剧组爆笑不止,两人彻底的表演成为该剧中的一大亮点。李蓓蕾对于淘米儿这个角色表示道:“她是个风骚的女人,也是个很直接的女人,喜怒哀乐全都写在脸上,她与史修阳不打不相识,整天打打闹闹患难见真情。”

  左腾云饰演的“史修阳”从一个地痞无赖转变成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对于这样的角色,左腾云自嘲,正是因为自己的“独特”外表吸引了制片人的注意力,才顺利得到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