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热拍 叶璇庄紫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0:30
庄紫《第九个寡妇》剧照
庄紫《第九个寡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日前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汇集了叶璇、刘佩琦、李东学、方慧、庄紫等两岸三地当红影星。此剧也是叶璇和庄紫在《杨贵妃秘史》后的再度合作。

  叶璇和庄紫都是典型的江南女孩,外表秀气、性格温柔,二人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表演都有很强大的爆发力。此前在《杨贵妃秘史》中,叶璇饰演的“虢国夫人”杨玉瑶,庄紫饰演的杨贵妃养母,都是那种古典中透着现代价值取向的至情至性的女子,江南水乡自然能够孕育出她们的温婉灵动,演起来自然是得心应手。此次在电视剧《第九个寡妇》中的再度合作,她们二人都颠覆了以往的温婉形象,叶璇出演一位集神性、人性与魔性于一身的野性女子“王葡萄”,庄紫饰演一位性格因环境而不断转变的大户人家夫人“佩芝”。这对于两位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江南女孩要想演出那种剽悍泼辣劲儿,很考验她们的演技,好在她们都能够很好的理解并诠释了自己的角色。

  目前,该剧还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不久将会转至广西桂林取景,剧组主创人员除了在剧本台词上做足功课外,还力求给观众呈现视觉上最唯美的感受。让我们共同期待叶璇和庄紫再度合作的《第九个寡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