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昆凌被曝注册结婚 认定她结婚是迟早的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19日08:29

  本报综合报道 周杰伦与18岁嫩模昆凌的恋情,最近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有媒体文图并茂地披露,周杰伦与昆凌已在欧洲注册结婚。对此,周杰伦的唱片公司回应称,对此事并不知情。

  曝光此事的媒体之前报道了周董昆凌同游欧洲,两人还在法国马赛被华人游客拍到搂肩膀的照片。随后,该媒体更披露,周杰伦与昆凌已在欧洲注册结婚。知情人士对媒体爆料称:“昆凌年纪是小了些,但相当懂事乖巧,周董说她了解他想要什么,会讨周妈妈欢心。他们之前去欧洲本来没有结婚计划,但身处浪漫异国,情到浓时就在当地注册了,当时也得到了周妈妈应允。周董承认注册时略显冲动,但又想既然认定她,只是迟早问题,所以现在正考虑找适当时机给大家惊喜。”

  该媒体指出,周杰伦曾在新加坡个唱时隐约透露婚讯,他在演唱旧作《最后的战役》时,突然冒出一句:“不管什么绯闻八卦,还是我要结婚了,你们还是会听我的歌对吗?”在给歌迷打完“预防针”后,周董转头又与昆凌赴东京度假,算了补一个蜜月。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