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主动提“结婚”周杰伦是瞒婚还是炒作?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13日08:25
有没有夫妻相?
有没有夫妻相?

  新闻上报道,日前周杰伦到新加坡出席音乐节活动时,罕见地主动提起“结婚”两字,似乎是在学习刘德华,要测试歌迷们的反应。恰好台湾媒体爆出周董已带嫩模女友昆凌到教会接受牧师的祝福祷告,身为虔诚教徒的周妈妈叶惠美自然乐见其成,昆凌的未来媳妇地位可谓又巩固了不少。

  我始终想不通,周杰伦结婚关你何事?周杰伦妻子是谁,与歌迷们何干?难道周杰伦结婚前歌唱得好,结婚后歌就唱得不好了?杰伦的歌迷们,难道你们仅仅是因为周杰伦没有结婚才成为他的歌迷?

  歌迷是天真的,歌迷们往往是很真诚的,歌迷们更是充满感情的。可是明星却是在玩弄歌迷于股掌之间,利用歌迷们的感情和崇拜之心,大肆炒作,借机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随着年岁的增加,随着80后步入而立之年,周杰伦最大的粉丝群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他的那些哼哼哈哈的曲调已经不再符合这群人的口味,这群人已经被现实生活压得难以透气了,在没有心思去听杰伦唱歌了。目前,周杰伦的人气已大不如从前了。为了提升人气,周董不得不找新的突破点来提高人气。于是,结婚的事情就顺理成章的成了炒作的切入点。

  周董学习刘德华,事先试探一下。吊一吊口味,然后,再慢慢的一点点的剥开来,最后也会是像刘德华一样。于是,歌迷都惊呼:哎呀,都有孩子啦!

  周杰伦在借婚事炒作上可谓是大费苦心:首先,曝光他的女友嫩模昆凌。在媒体面前,关于两人的恋情,周董没有正面承认恋情,真的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其次,再把豪华别墅临近坟地这种芝麻小事抬出来。好了,关注度提高了,周杰伦目的达到了。于是,再进一步,炒一炒婚姻。

  利用婚姻来提升关注度,完全是在玩弄歌迷们的感情,刘德华曾经就被唾骂。杰伦却还学习他。看来,周董已经是没有办法了才走上这一步。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