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周杰伦与昆凌低调结婚 杰迷:再不相信爱情了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10月19日07:53
周杰伦昆凌欧洲注册结婚 女方深得周母叶惠美宠爱
微博上流传的周刊图片
微博上流传的周刊图片

  周杰伦结婚了?昨日,一条微博在网上迅速流传开来,上面附有一张翻拍的《演艺周刊》图片,上面称周杰伦与18岁的嫩模女友昆凌在欧洲旅游的过程中,于当地低调注册结婚。该报道称昆凌深得周母的疼爱,而此前杰伦在音乐会上试探问歌迷能否接受自己结婚。在图片中,昆凌身穿白色婚纱笑容满面,周杰伦则带着墨镜身穿正装,报道称这是周杰伦领证当天的穿着:“为隆重其事,周董特意穿上正装,更得意地拍照留念,庆祝告别单身。”

  周董秘密结婚的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证实,其经纪公司对此事表示并不知情。不过诸多“杰迷”纷纷表示无法接受自己的偶像“闪婚”,微博上一片“哀鸿遍野”:“没想到啊,蔡依林、侯佩岑都没完成的任务,这个18岁的嫩模居然搞定了!”

  昆凌其人

  18岁嫩模极讨周妈妈欢心

  新“J女郎”昆凌(英文本名Hannah Quinlivan)是台湾、澳洲混血儿,家中还有一位姐姐,曾就读台北县庄敬高职。第一次在荧光幕前亮相,是在音乐频道的《我爱黑涩会》节目中,以汉娜为名出道。因为混血儿的亮丽外型,让她在众美眉中即脱颖而出。而有知情人士对《演艺周刊》爆料称:“昆凌年纪是小了些,但相当懂事乖巧,周董说她比任何女友都了解他想要什么,加上会讨周妈妈欢心,很快便让周董几乎认定,他们之前去欧洲本来是没有结婚计划的,但身处浪漫异国,情到浓时竟脑热在当地注册,当时也得得周妈妈点头应允。”

  周董情史

  蔡依林侯佩岑“内牛满面”

  虽然周董长相和身材都算不上型男,但出道十年的周董,凭其才华和财气,早已荣升为娱乐圈的“钻石王老五”,围绕着他的“J女郎”更是多得数不胜数。先有温岚、徐若瑄,后面在拍摄MV时结缘的赖薇如、曾恺玹、江语晨……当然最路人皆知的“J女郎”,还是“性感舞娘”蔡依林和“知性主播”侯佩岑。当她们与周董的恋情曝光于聚光灯下之后,东躲西藏、受尽骚扰,依然无疾而终,只叹“情深、缘浅”。但让她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周董最后居然是被一个18岁的小丫头收服,而且短短十个月就传来婚讯,那些前任们只怕都要“内牛满面”(泪流满面)啊!

  粉丝反应

  “杰迷”网上一片“哀声”

  虽然周董被传结婚的消息,昨日暂时还没有得到官方回应,但众多“杰迷”还是忍不住传来一片哀叹声。记者在周杰伦的贴吧中看到,这则婚讯已经引起“杰迷”的热烈讨论,他们有的表示不愿相信,一定要从周董本人口中说出,才会相信;还有一小部分“杰迷”认为明星也是人,周董属于创作型歌手和艺人,结婚与否不会影响自己对他的支持。但还有较多杰迷却表示“坚决反对”:“昆凌年纪这么小,总觉得她不可能一直对周董好!”有意思的是,还有“杰迷”开玩笑地说:“周董结婚了,新娘不是方文山,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记者 夏洪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