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千源《最佳现场》耍心机 不怕范冰冰抢风头

2011年10月18日11:56
王千源、郭晓冬做客《最佳现场》
王千源、郭晓冬做客《最佳现场》

东京影帝王千源《最佳现场》承认耍心机
东京影帝王千源《最佳现场》承认耍心机


  近日,曾获东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头衔的内地实力男星王千源,和郭晓冬一同做客《最佳现场》,被举证团诟病精通算计,走红毯也不忘想尽办法出风头。只是在提起一同问斩桂冠的影后范冰冰时,王千源似乎放弃了挣扎,显得十分服气。

  凭借在《钢的琴》中出色的表演,王千源在2010年东京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第一次参展就夺得影帝桂冠。在节目现场,王千源称自己是第一次演电影,第一次被提名,“全剧组人都是当来旅游来的。”完全没有想到能获奖。虽这样说,但举证团却举出证据称王千源红毯上也不忘耍心机,上场前已经偷偷准备好四个Pose,用以吸引媒体镁光灯。对此,王千源大笑承认,并称是秦海璐教授其秘籍“走红毯关键就在走得慢”,但也为在日本粉丝不多而头疼。

  在同届东京电影节中,范冰冰摘得了“最佳女主角”桂冠,成功封后。但相对于影帝王千源来说,范冰冰显然更博媒体青睐。对此,王千源在节目中表示不在意外界评价。“我很敬佩范冰冰老师,她又是美女,媒体跟着她拍很正常啦,我是无所谓。”王千源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