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范冰冰合作 出演《二次曝光》致命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09:10
《二次曝光》三大主演:霍思燕、冯绍峰、范冰冰
《二次曝光》三大主演:霍思燕、冯绍峰、范冰冰

导演李玉与范冰冰、霍思燕、冯绍峰三大主演
导演李玉与范冰冰、霍思燕、冯绍峰三大主演

霍思燕
霍思燕

李玉称霍思燕为其注入新鲜灵感
李玉称霍思燕为其注入新鲜灵感


  昨天(9号)下午,李玉导演新戏《二次曝光》在北京举行首场记者会,除了御用女主角范冰冰外,记者会上还宣布霍思燕、冯绍峰加盟领衔主演阵容。这也是范冰冰与霍思燕两大美女的首次合作,据悉被李玉导演称为“新鲜灵感”的霍思燕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对男性和女性都充满“致命诱惑”。故事也将围绕范冰冰、霍思燕和冯绍峰之间的三角迷情展开,悬念迭起。

  霍思燕:感谢李玉让我离一个好演员更进一步

  与李玉导演首次合作的霍思燕在记者会现场表示:“我一直很欣赏李玉导演,合作下来觉得导演有一种会发光的魅力。在现场我能感受到导演对我的爱,这份爱让我很感动,不过导演也有她严厉的一面,有时一个眼神也会让人感觉到害怕。尽管戏还没有拍完,但我已经觉得收获良多,谢谢李玉导演让我离一个好的演员更进了一步。”

  对此李玉也补充到:“思燕这个角色很不好演,我们开始为了这个演员人选也是伤透了脑筋。因为她就像一个洛丽塔般的精灵,会让人情不自禁地着迷,对男人和女人来说都具有致命的诱惑力。最后定下思燕,她的表现给我带来了很多新鲜灵感,她的表演也是不负众望,让我深很欣慰。”

  范冰冰:霍思燕是个敬业拼命的好对手

  除了与李玉是首次合作,霍思燕与范冰冰这两大美女的合作也是头一遭。聊到这个新搭档范爷更在现场大爆料:“我曾经在拍李玉导演的戏时喝醉过很多次,这会终于轮到看小霍喝醉了。上次我们拍一场夜戏,需要小霍不停的喝酒,从走戏到试戏再到实拍,小霍都特别实在地一杯一杯灌自己,最后终于喝挂了。看到她醉倒浑身瘫软都坐不起来,还是不停地想办法吐出酒来恢复清醒,2个小时过去后又是一条好汉接着拍戏,我真觉得她是一个敬业拼命的好对手。”

  霍思燕:“这次在戏中与冰冰演一对闺蜜,但有种似敌似友的关系,敌呢或许就是因为冯绍峰。我的角色会与男性和女性都……”话音未落一旁的冯绍峰连忙打趣说到:“再说就剧透了,还是请大家进电影院看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