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霍思燕入围东京影后 和评委范冰冰似敌似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22
范冰冰和霍思燕主演电影《二次曝光》
范冰冰和霍思燕主演电影《二次曝光》


  10月9日,电影《二次曝光》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导演李玉与主演范冰冰、霍思燕、冯绍峰等到场出席。凭借与李玉导演合作的《观音山》一举拿下去年东京电影节影后的范冰冰,在记者会上宣布已经正式答应东京电影节的邀约成为今年的评委。而在《二次曝光》中与范冰冰首次合作,剧中人物关系“似敌似友”的霍思燕也凭借电影《梦游3D》入围了今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今年影后的有力竞争者。

  电影《二次曝光》主要围绕范冰冰、霍思燕和冯绍峰之间的三角情迷展开,在记者会上霍思燕透露首次与范冰冰合作演的是一对闺蜜,但又有一种似敌似友的微妙关系。导演李玉在旁解释:“霍思燕的角色就像一个洛丽塔般的精灵,会让男人和女人都情不自禁地着迷,极具诱惑力。”对此范冰冰也大赞这个合作对象敬业拼命,更爆料霍思燕曾在某场夜戏中因角色需要而喝醉酒不省人事2小时,但还是用毅力挺了过来最终顺利完成拍摄。

  记者会上范冰冰对于出任本届东京电影节评委表现得十分谦虚,并感谢导演李玉给了她出任评委的勇气和鼓励。而搭档霍思燕也凭借与悬疑电影《梦游3D》入围了本届(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有机会向今年的东京影后发起冲击。据悉本月22号霍思燕将与《梦游3D》的导演彭顺一同现身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