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超模李亚红获封“公益大使” 进军影坛倍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1:38
李亚红获封“公益大使”
李亚红获封“公益大使”

李亚红受邀“益动中国”
李亚红受邀“益动中国”


  日前由成龙中国、首都艺术家协会及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益动中国启动仪式主题曲《熊猫先生》全球首发暨全国高校公益明星招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著名歌手何洁,超级名模李亚红及演员巩新亮、金巧巧、孙菲菲等诸多明星艺人到场参加,数十家媒体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超级名模李亚红此次受邀参加了该盛典并获封由首都艺术家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联合颁发的益动中国系列公益活动“公益明星大使”证书。 被称为“中国十大名模”的李亚红,在模特界已处于顶尖位置,工作繁忙的她在生活中十分热衷公益活动,此次获封“公益大使”称号也与她平日关注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分不开。

  与李亚红同级别的名模熊黛林、anglebaby等纷纷进军影坛并取得不俗成绩,在模特界取得了辉煌成绩的李亚红,早前也曾经出演过由香港导演钟澍佳执导的偶像剧《孽缘》,与霍思燕、李曼、李晨等合作,近日李亚红也被传出将进军影视圈的消息,因此引来多间影视公司向李亚红抛出橄榄枝,李亚红本人也表示接下来有意接演影视剧,成为多方位发展的全面艺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