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菲菲寄语声援“海豹!海报!”公益设计大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5:37
 


  随着世界动物日(10月4日)的到来,针对爱护动物、保护动物的公益活动也相继展开。在形形色色的活动中,有一个名为“海豹!海报!”的活动格外引人注目。深远的意义,高额的奖金,令这个设计类的公益活动从众多活动中脱颖而出。

  “海豹!海报!”‘拒绝加拿大海豹制品’全球华人海报设计大赛,源起加拿大政府正在不遗余力地向中国推销海豹产品,主办方试图利用海报设计、海报视觉传播等方式提醒中国消费者和政府经贸主管官员,拒绝海豹产品进入中国。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李少红、莫文蔚、李晓林、陈逸鸣、张黎、张丽达等纷纷倾情寄语,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此项活动。作为国际爱护动物行动之星、国际爱护动物行动奖得主的著名艺人王菲菲,也在推进自发倡导的“HELP!行动”同时,加入到该活动的评委行列,并不遗余力的对该活动进行声援。

  王菲菲在博客和采访中提到:我们虽不能直接阻止海豹制品进入中国,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海豹!海报!”的方式向世人公示我们的立场。也许正是你的一张‘海报’,将对“阻止海豹制品进入中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并将拯救无数‘海豹’的生命——如果这些假设在不久的将来发生了,我相信你愿意!既然如此,还等什么?赶快发挥你的想象,拿出你的创意,向世人展示我们的力量!善本微小,积聚成力,汇力方能改迹!如此慷慨激昂的言词透露出王菲菲对于爱护动物事业的热衷,以及对“抵制海豹制品进入中国”的鲜明立场。

  日前,该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最终的获奖作品将于11月19日在北京举办的大赛颁奖晚会上亮相,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