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芭蕾《天鹅湖》中国巡演 十二年后再登成都舞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2011年10月17日16:17

  由成都演艺集团出品的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周年盛典”《天鹅湖》中国巡演成都站,昨日下午正式开票。12月23-25日晚,作为世界顶级芭蕾舞团——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将再次来到蓉城,在成都艺术中心剧场演绎芭蕾经典剧目《天鹅湖》。这是芭蕾舞《天鹅湖》2000年首次降落蓉城后,连续12年在成都翩翩起舞。

  成都演艺集团总经理业丹表示,成都演艺集团连续十二年向蓉城观众奉献精美芭蕾舞,引进过数支芭蕾舞团,但该团以其高品质的演出质量及最好的观众反响,成了本次十二周年黄金纪念金版演出的不二之选。成演将联袂本次演出的联合主办方悦好美容医院,推出“红舞鞋”计划,让更多怀揣芭蕾梦想同时家境贫穷的小朋友达成自己的愿望。

  “成都有很好的芭蕾舞基础,涌现出像侯宏澜这样的芭蕾公主。但也有一些小朋友因无法承担学习费用放弃学芭蕾。”“红舞鞋计划”将在一定时间内在成都市内十所艺术培训学校,选出100名家庭贫寒但又有舞蹈学习愿望的小孩,给予舞蹈培训全额学费支持。

  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到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玉兰女士,对成都与芭蕾舞的缘分进行了充分的讲解。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