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纽约市芭蕾舞团成立小型巡演团队提议被驳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8:25

  搜狐演出讯 近日,纽约市芭蕾舞团(New York City Ballet)提议成立一个小型巡回演出团队于今年夏季起在全国巡演,但该提议遭到了美国音乐家艺术协会(American Guild of Musical Artists)的反对,称其违反了他们之间所签署的劳动合约。

  根据规定,纽约市芭蕾舞团若是想成立任何一个人数小于其公司人数的团体,必须报请音乐家艺术协会批准。对于舞团的这一最新提议,美国音乐家艺术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协议违反了诚信交易的原则,对舞团的成员而言,容易造成机会、收入不均等的情况,并对舞团正常的演出造成一定影响,故不予批准。在获得我们的一致认可之前,纽约市芭蕾舞团无权组建巡演团队,目前,我们已正式将讨论决定以书面形式通知舞团。”

  随后,纽约市芭蕾舞团对该决定做出回应,表示他们将重新审核成立这个小型巡演团队所需的费用,但正如他们在提议中已经声明的,巡演团队的演出时间将避开舞团的各个演出季,故绝不会影响正常的演出。他们希望音乐家艺术协会充分考虑他们成立巡演团队的初衷,本着“对演员负责”的角度出发,支持他们获得额外的工作机会。纽约市芭蕾舞团新闻发言人罗伯-丹尼尔斯(Rob Daniels)称,他们将继续完成巡演团队的筹建,该团队预计于今年夏天开始演出。

  据悉,纽约市芭蕾舞团于本月初提出了成立名为“纽约芭蕾巡演(New York City Ballet Moves)团队”的设想。在采访中,舞团的主要负责人彼得-马丁斯(Peter Martins)表示,“让公司所有成员都参加巡演对演出承办方来说实在太昂贵了,相比而言,人数较少的公司在规模较小的剧院中会更受欢迎,比如在大学里或者在夏季音乐节上。同时,这样的巡演也可有利于增加纽约市芭蕾舞团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