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木府风云》 > 新闻动态

《木府风云》将开机 秋瓷炫潘虹“暗斗”

2011年10月17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清纯秋瓷炫饰演纳西传奇女子阿勒秋
清纯秋瓷炫饰演纳西传奇女子阿勒秋

秋瓷炫戏中与潘虹暗斗
秋瓷炫戏中与潘虹暗斗

       搜狐娱乐讯 本月18日,由海润影视出品的大型情感宫廷戏《木府风云》即将在云南丽江开机,该剧除了专业精良的制作团队、千万元巨额资金的超强支持,云南丽江美景的风光再现,金鸡影后潘虹、香港影星吕良伟、实力名角于荣光的强强联合保驾护航,更有韩国知名女星秋瓷炫加盟出演女一号“复仇女神”阿勒秋,与老戏骨潘虹大飚演技,携手重现云南纳西木府的风云传奇。

  纳西“孝庄”对决复仇女神

  《木府风云》讲述了明代云南纳西木氏土司在当地统治时期,木氏家族内部腥风血雨的争权夺势和权力更迭的的恩怨情仇。除了男人间的谋权夺势,女人间的尔虞我诈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秋瓷炫在剧中饰演身负家仇潜伏木家二十年仇敌阿勒秋,她聪明机警、美貌善良、充满魅力及城府,可谓百分百“复仇女神”。与她瑶瑶对立亦友亦敌的是潘虹饰演的木府“当家女掌柜”罗氏宁,她精明老道、喜怒不形于色,默默的掌握着木府的风云变幻,堪称纳西“孝庄”。两个女人一生都在暗自角力、为家族、为利益、为权势上演“美人心计”的斗争。究竟谁能掌握纳西木府家族最后的命脉,谁能成为被历史和时代铭记的传奇女子让人拭目以待。

  秋瓷炫变身“中国版大长今”在韩国演艺圈有着“白雪公主”美誉的秋瓷炫,因出演《楚留香传奇》、《回家的诱惑》、《狐仙》等多部大型影视剧而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此次加盟《木府风云》挑大梁出演女一号,演绎云南纳西木府家族的传奇女性阿勒秋,对此秋瓷炫表示自己非常荣幸。剧中的阿勒秋是一个木府的“潜伏者”,她善良美丽却身负家仇,忍辱负重却爱上仇人嫡孙。经历磨难嫁给爱人之后处处受迫,不但要隐藏秘密周旋敌人,还要重建信任拯救危难的木府。面对命运的考验和磨难,阿勒秋从未放弃和气馁,如此励志的女子传奇故事与曾经火爆中国的韩剧《大长今》颇有异曲同工之妙。对此,很多人戏称秋瓷炫为“中国版大长今”。

  秋瓷炫与潘虹飚演技拼人气

  曾经在芒果台《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复仇妻子林品如的秋瓷炫,不久前在电视剧《狐仙》中演绎了经典角色“聂小倩”,从时尚少女到复仇妻子再到狐仙小倩,秋瓷炫在众多国人熟悉的剧集里频频亮相,人气大增的她俨然成为中国观众的老朋友。此次秋瓷炫褪下一身仙气饰演木府传奇女子阿勒秋,跨度之大,难度之高对她来说都是全新的体验和演技的挑战。与她演对手戏的潘虹,则是观众非常喜爱的老演员。她纯熟的演技,经典角色的塑造,刁蛮婆婆扭捏岳母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饰演木府心狠手辣、足智多谋的纳西“孝庄”罗氏宁可谓信手拈来。对于要和潘虹这样的优秀演员同台飙戏,秋瓷炫则谦虚的表示自己非常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