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楚汉传奇》陈道明刘邦造型 身着古旧很邋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1年10月17日10:45
陈道明的刘邦造型
陈道明的刘邦造型

  由高希希执导的《楚汉传奇》正在河北省易县拍摄,昨日剧组迎来了首次媒体探班,陈道明(饰刘邦)、秦岚(饰吕后)、杨立新(饰萧何)等主演悉数亮相。探班现场,陈道明身着古旧、邋遢的麻布衣服,看上去充满市井和狡黠气息。

  陈道明造型褴褛霸气十足

  当天的探班现场,除了导演高希希与陈道明这对“高明”组合,秦岚、杨立新、尤勇等演员也首次进组亮相。由于当天拍摄的是陈道明饰演的刘邦以亭长身份把众多囚徒押送到骊山,准备起师第一次出征前的一场戏,陈道明的刘邦平民造型首度曝光。

  在拍摄现场,陈道明一身粗布衣服配一双方口布鞋,头上挽着一个发髻,腰间还别着一把长铁剑,一副衣衫褴褛的模样。虽然造型古朴,但举手投足之间仍然霸气十足。不过,面对记者的镜头,陈道明却始终不愿意接受采访。高希希表示,陈道明对自己要求非常严苛,拍摄期间不愿意被干扰情绪,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好演员。

  接受采访时,高希希也大赞陈道明是一个史学研究者,“他对人物和历史的把握相当到位,让他来演刘邦我信心很足。为了这个角色,他不仅晒黑皮肤,对自己的造型细节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比如绑腿的厚度、袖口的大小、头套的颜色,每一项都亲自把关。”高希希还爆料,陈道明多年未拍古装剧,自嘲最怕的就是戴头套,“他还让我也戴上头套体验生活,我头发本来就不浓密了,再戴头套就要掉光了!”(记者 林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