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楚汉传奇》热拍 “刘邦”陈道明只拍戏不谈戏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7日08:44
陈道明与秦岚亮相片场。剧组供图
陈道明与秦岚亮相片场。剧组供图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 吕莉红)高希希执导的大型古装剧《楚汉传奇》正在河北易县拍摄。前天,剧组安排媒体探班,陈道明、秦岚、杨立新、尤勇等主演亮相,但陈道明只拍戏不接受采访,给这部戏平添了神秘。

  当天,陈道明头上挽着发髻,身穿黑色粗布外套,腰间别着一把长剑亮相,看上去市井气十足。尽管在拍摄时陈道明与导演及其他主创热烈交流,但面对媒体他延续了自己的一贯做法,不聊角色。主持人想让几位演员简单介绍下自己的角色,也被陈道明拒绝,“不用说了,直接开机吧”。当天拍摄的是刘邦第一次出征,押送囚犯去修秦始皇陵墓的内容。高希希说:“这时他还未成事,服装比较简单。”杨立新现场称赞陈道明不仅演技了得,在表演上也追求完美。杨立新扮演萧何,与陈道明有很多对手戏,“相信观众会看得很过瘾。”

  继电影《王的盛宴》后,秦岚再度扮演吕雉一角。秦岚称这是她第一次与陈道明见面,陈道明抽出宝剑,掀起摄像机上红布的样子,让她感觉陈道明霸气十足,演刘邦很合适。秦岚表示,这次演电视剧版吕后压力更大,“电影比较浓缩,电视剧篇幅很长,我的压力来自自己,如何去塑造是最大的难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