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希希《楚汉传奇》开机 陈道明粗布袍迎秦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
2011年10月16日10:38
高希希《楚汉传奇》开机
高希希《楚汉传奇》开机

高希希《楚汉传奇》开机
高希希《楚汉传奇》开机

导演高希希
导演高希希

陈道明粗衣布袍迎接秦岚
陈道明粗衣布袍迎接秦岚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虽然观众对新《三国》的评价褒贬不一,但高希希对大型历史题材剧好像特别的感兴趣。10月15日,由安徽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浙江电视台、天津电视台、博纳影业、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联合出品,高希希执导,陈道明、秦岚、何润东、杨立新、尤勇等主演的80集大型古装诗史电视剧《楚汉传奇》在河北正式开机并举行首次媒体探班。之前对角色跟人物造型及其保密的高希希在开机仪式上也让媒体首次见到了陈道明饰演的刘邦人物造型,虽然是粗衣布袍但却难掩霸气,而他也用这身戏服迎接了今天刚刚进组的“妻子”吕后秦岚。

  “刘邦”霸气侧漏 虞姬一角依然是迷

  据了解,此次《楚汉传奇》的前期投资总共是1.6亿,并且特邀新《三国》和新《水浒》的幕后团队来保驾护航。对于这样一部诗史巨著,导演高希希对它的保密程度已经上升到五颗星。虽然该剧已经开拍但大家对其中的重要角色“虞姬”一角依然一无所知,采访时,高希希告诉媒体,“我们会一批批告诉剧中角色的扮演者,但现在不便透露。”对于大家热切希望得知的剧情,高导也只是告诉一些即将要拍摄的内容,“今天要拍的戏份呢,就是刘邦要去出征,第一次准备起事之前要把一帮囚徒压到骊山给秦皇修皇陵这中间的故事。”

  众所周知,陈道明对于戏剧拍摄一直有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不管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影响他的拍摄,所以不接受采访也就变成了理所应当,只能远远的对他进行“侧拍”,偶尔听到“杀我,杀我,不杀我就杀你”的台词也让大家稍微知道些这位“帝王”的霸气。

  秦岚再演吕后称:期望颠覆

  从《王的盛宴》剧组出来,秦岚接到的角色依然是吕后,但她却表示这次的吕后跟《王的盛宴》有很大不同,“电影版的很多都是老年部分,是后期的吕雉,属于刘邦些许得志后的,而电视剧呢就都是前期的,刘邦八年的战斗和他共患难的时候。”历史记载的吕后给人的印象是阴险、毒辣,而秦岚会不会也按照这个路子演呢,“我觉得吕雉这个角色大家的理解都是不好的,但我觉得这个人物应该是会有很多多面性的,因为她是个活生生的人,所以在我们这个戏里边可能会把这样一个女人表现的更全面些。”秦岚说道。而被问到会不会颠覆大家对吕雉的印象时,秦岚表示:“期望吧,因为我们现在的剧本还在更加完善的赶制过程中,原来已经不错了,现在还想精益求精,每个演员都会在其中注入自己的心血,希望,希望可以颠覆吧。”

  近段时间连拍两个相同的角色,对于秦岚来说可能会对人物的把握更加得心应手,但秦岚却表示这次会更加有压力,“因为这两个人物的表现形式是不一样的,电影是比较浓缩,表演也会比较集中,而电视剧篇幅就很长,但其实我现在的压力就是自己跟自己pk,我知道我的形象跟吕雉还是有差别的,在她的塑造上是我最大的难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