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最爱》入围罗马影节 章子怡郭富城争影帝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10月15日09:19
《最爱》海报
《最爱》海报


  罗马当地时间10月13日,第6届罗马国际电影节正式公布入围名单。中国女演员章子怡凭借顾长卫执导的影片《最爱》入围最佳女主角,与此同时,郭富城也凭借该片入围了最佳男主角,两人将携手加入影帝影后之争。

  2006年创办的罗马国际电影节,一向对华语片相当欣赏。此影展与威尼斯、戛纳、柏林3大历史悠久的电影节不同,其重在体现自己的文化艺术特色和群众的参与性。罗马电影节为体现大众的参与性,除了评委会主席外,其他50名评委全部是普通电影爱好者。

  本月底,第6届罗马国际电影节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罗马时间10月13日,罗马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入围名单,由章子怡担任女主角的中国影片《最爱》入围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女主角章子怡凭借商琴琴一角角逐最佳女主角头衔,郭富城也因为该片成功入围最佳男主角。昨天,章子怡的宣传人员确认了该消息。据悉,目前章子怡正在上海参与《危险关系》的拍摄,待罗马电影节开幕时章子怡将与郭富城携手走上红毯,为《最爱》助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