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冲击罗马电影节 携手章子怡争夺影帝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5日08:03
郭富城与章子怡凭《最爱》进军罗马电影节
郭富城与章子怡凭《最爱》进军罗马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顾长卫执导,郭富城、章子怡主演的电影《最爱》入围“第6届罗马国际电影节”,该片角逐最佳影片殊荣,同时男女主角也争逐影帝影后奖项。早于2006年,城城凭《父子》冲击首届“罗马国际电影节”,今次再度叩门,增添胜算。城城在戏中饰演农村青年,身为艾滋病患者的他跟章子怡相爱到结婚。

  “罗马国际电影节”于2006年创办,一向很重视华语片,此影展跟威尼斯、戛纳、柏林电影节不同,更着重体现地道文化与艺术特色;2007年,蒋雯丽凭《立春》夺得最佳女主角。两届金马影帝城城不单止凭《最爱》冲击国际影展,日前公布的“金鸡百花”提名名单,他也入围最佳男主角。(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