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丹阳放歌人民大会堂 章子怡郭富城VCR送祝福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巩育华
2011年09月19日08:35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上周六晚,在人民大会堂绚丽的舞台上,当军旅歌唱家李丹阳以自己的一首代表作《亲亲茉莉花》开启个人演唱会的时候,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李丹阳在业界享有“丹凤朝阳”、“穿军装的川妹子”等美誉。在巴山蜀水的孕育下,李丹阳逐渐形成了高亢明媚、委婉大气、清纯甜美的演唱风格。这是李丹阳第一次开演唱会,而且还是在人民大会堂这样庄严、光荣的地方,她坦言自己“有点儿紧张”。

  演唱会上,李丹阳先后演唱了《穿军装的川妹子》、《红月亮》、《军歌声声》等风格各异的歌曲。其中,《妈妈就是我的家》饱含深情,唱出了她对天下所有母亲的礼赞。当看到坐在观众席中的母亲对自己挥手致意时,李丹阳的眼中闪动着泪光。

  在今年热映的影片《最爱》中,李丹阳曾出演男主角赵得意的前妻郝艳。演唱会现场,《最爱》剧组的主创们纷纷亮相,蒋雯丽称赞李丹阳“认真、善良”,章子怡、郭富城也通过VCR的方式向她送上祝福。而宋祖英、刘晓庆、潘长江、吕继宏、佟铁鑫等嘉宾的加盟,则让演唱会更加给力。

  以“闺蜜”身份出场的宋祖英是晚会的一个亮点。宋祖英回忆起20年前和李丹阳一起在北京求学、打拼的日子。她说:“我和丹阳从1989年就认识了,我们不仅是好朋友,还是好同学、好战友。20年前,我和丹阳都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带着梦想和希望来到北京,上学、唱歌、参军入伍。我们的父母可能都不会想到我们有今天,我们应该感恩,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党和国家、人民给了我们生命的光辉。而部队是我们生命中最坚强的力量,我和丹阳作为部队培养的歌唱家,感到自豪和光荣!”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