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罗马电影节烽烟再起 章子怡有望再次封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6:29
《最爱》海报
《最爱》海报

章子怡照片
章子怡照片


  今日,第六届罗马国际电影节正式公布入围名单。中国电影女演员代表人物章子怡再次受到国际媒体瞩目。凭借由著名导演顾长卫执导的影片《最爱》入围最佳女主角,和中国其他女演员角逐釜山电影节和东京电影节相比,“国际章”再次受到国际影坛的青睐。

  本月底,第六届罗马国际电影节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由章子怡担任女主角的中国影片《最爱》入围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女主角章子怡也将角逐最佳女主角争取影后头衔,而郭富城也因为该片成功踏入国际影坛入围最佳男主角。《最爱》讲述了艾滋病患者赵得意和商琴琴由相爱到结婚,在绝境中苦恋的爱情故事。相比其他女演员最近在釜山电影节和东京电影节崭露头角的时候,国际影坛还是只有章子怡一人苦苦支撑,2006年创办的罗马国际电影节,对于章子怡也是情有独钟。

  最近章子怡拍摄的新片《危险关系》也在上海紧锣密鼓的进行,韩国导演许秦豪也正是看中章子怡和张东健两位国际影星的影响力,想借该片打入国际市场,相信这部新片也将获得超高的人气,让章子怡再次获得更多的国际好评。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