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进军好莱坞 或力压汤唯双冰演邦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08:33
舒淇
舒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有望参演最新一出《007》系列电影,成为新一任邦女郎,大有机会打入好莱坞,跟97年凭詹姆斯邦德片而蜚声国际的杨紫琼看齐。虽然电影公司目前尚在舒淇、汤唯、李冰冰、范冰冰等女星中作挑选,但曾与法国导演吕克贝松合作的舒淇呼声最高!

  舒淇继02年演出吕克贝松导演的《换命快递》后,有望再上一层楼,接演最新一部《007》电影,成为继杨紫琼后第二位华人女星邦女郎。据知,即将开拍的第23部《007》电影,因剧情需要一名华人女星,演出亦正亦邪,集性感、反叛、危险于一身的邦女郎,故电影公司上月已秘密派人到香港及内地选角,最后只剩舒淇、汤唯、李冰冰、范冰冰等女星进入最后筛选阶段。

  汤唯否认有大后台

  舒淇昨直认曾与《007》制作单位接洽:“是有透过电影公司接触过我,但因为剧本同档期还未有,所以一切未落实。”有指新邦片导演萨姆门德斯也认为舒淇条件相当适合。

  不过,汤唯凭《色,戒》的大胆演出而让外国观众留下印象,加上所属的安乐电影公司老板江志强正是新《007》其中一位监制,故汤唯被指极有可能凭强劲后台抢走邦女郎一角。不过,江志强昨透过发言人澄清:“我不是这部电影的监制,这部电影与我无关。”汤唯经纪人也回复本报称未知电影公司曾否接触汤唯。

  范冰冰生日飞罗马

  此外,范冰冰前日现身韩国,为出席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做准备,身穿复古裙戴墨镜的她,甚具明星风采。而冰冰在上月16日生日当天飞往罗马,接受时尚杂志访问,扬言“今年是人生中最完美一年”。李冰冰则在微博恭祝早前在《雪花秘扇》中结片缘的好莱坞男星休杰克曼生日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