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007》物色女主角 汤唯与“双冰”争做邦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14日08:17
007詹姆斯邦德今次又看中哪位邦女郎?
007詹姆斯邦德今次又看中哪位邦女郎?

汤唯被形容呼声最高当上邦女郎,且看是否大热胜出了.jpg
汤唯被形容呼声最高当上邦女郎,且看是否大热胜出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明年是007电影系列诞生50周年,第23部《007》电影正在筹备中,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身边有两名邦女郎,其中演英国女间谍的是法国演员Berenice Marlohe;另一名亚洲邦女郎则会在汤唯、李冰冰、范冰冰、舒淇与何超仪中5选1担演。据称汤唯赢面最高,大有机会继杨紫琼后,成为第二名华人邦女郎;98年杨紫琼拍《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跃升成国际女星。

  在第23部《007》电影中有亚裔女子角色,这邦女郎的要求是亦正亦邪,性感、反判具坏女人的特质。

  据报道电影公司上月已秘密派人到内地与香港物色人选,有逾百名女星参加面试,最后“5强”是汤唯、李冰冰、范冰冰、舒淇与何超仪。

  范冰冰英语较吃亏

  她们其中一人大有机会凭《007》打入国际市场。5名女星中,李冰冰与范冰冰在内地市场价值高,但电影需要女角说英语对白,范冰冰较吃亏,而李冰冰在《雪花秘扇》展示了英语能力,但跟汤唯与何超仪相比则未能占优。

  超仪舒淇外形接近角色

  据称论外形以何超仪与舒淇最接近角色特质,舒淇在内地也有叫座力,而且她也参加过西片《Transporter》(玩命快递)演出,性感形象突出。何超仪的时尚感与反叛形象突出,说英语对白也无阻碍。

  《色.戒》展现东方女性美

  至于汤唯的外形跟传统的邦女郎形象有出入,但她在《色.戒》展示的东方女性的性感,令外国电影人留下深刻印象。近年汤唯时出席国际时尚活动,地位大大提升,还有她的“背景”。她是江志强的爱将,而江获邀担任《007》监制之一,故她成第二名华人邦女郎的呼声很高。

  李冰冰12月拍《生化危机5》

  中国女星走向国际舞台,李冰冰不用等《007》,继《雪花秘扇》后再迈向一大步。《生化危机》女主角Milla Jovovich爆李冰冰会参与《生化危机5》的演出,她在戏中演Ada Wong的角色,是游戏中受欢迎的角色,会有大量的动作戏。李冰冰将于12月到加拿大参加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