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沁戏里掐架戏外贫嘴 “女八路”热《晋阳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5:57
李沁最新写真
李沁最新写真


  以山西青年抗击日寇的一段战争历史为故事原型的电视剧《晋阳秋》,近日仍在太原紧锣密鼓的赶拍。该剧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人气演员李沁、张桐、吕梁、宋欣洁等主演。李沁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兰蓉,是位从女大学生成长为八路军优秀指战员的巾帼英雄。与李沁对戏较多的是青年演员张桐,两人由于人物性格的原因,剧中经常为抗战的一些决策意见发生分歧而“掐架”;而在戏外,李沁与张桐更是“刹不住闸,每天在现场各种贫嘴”,令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至于两人的合作,李沁对张桐的点评是,“他是个非常敬业、认真、不事儿(事儿:挑剔难伺候的意思)的好演员。”

  说起在剧组里的趣事,李沁笑说:“那天我们吃饭时聊天,突然发现剧组成员多是土象星座的,于是有人说,难怪咱们组气场这么和谐,拍摄这么顺利。”在这部硝烟弥漫的抗战剧中,李沁将首度跨马扬枪,变身为英姿飒爽的骑兵游击队队长。据悉,《晋阳秋》将于11月初杀青,随后进入后期制作,预计明年和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