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东京电影节评委名单揭晓 上届影后范冰冰入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9月29日15:14
范冰冰
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9月29日,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正式公布了竞赛单元部门的评委名单,去年凭借李玉执导的《观音山》摘得影后桂冠的中国女星范冰冰入选。

  据悉,著名电影制作人爱德华-R-普列斯曼(Edward R. Pressman)出任本届评委会的委员长,其他的四名评委除了范冰冰,还包括曾制作了曾获得2009年法国戛纳电影节审查委员奖、2010年2月举行的英国奥斯卡奖(BAFTA)最佳英国电影奖的《鱼缸》(《Fish Tank》)的制作人Kees Kasander、日本导演小林政广和曾任《蝴蝶夫人》(《Madame Butterfly》)美术指导的特殊make-up艺术家(特殊化妆师)Reiko Kruk。

  这届东影将于10月22日-30日在东京六本木HILLS等地举行,共有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975部电影作品参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