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吕良伟忆起父亲生前往事 难舍亡父热泪盈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8月29日09:49
吕良伟灵堂悼父亲 受访一度哽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吕良伟父亲吕秉荣于上月21日病逝,享年88岁;昨午于世界殡仪馆设灵,遗体今日进行大殓仪式后,移奉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吕良伟与太太杨小娟昨日一早到灵堂打点,阿吕回忆起父亲生前往事,伤心得热泪盈眶说很不舍得。

  赞父慈祥喜欢说笑

  吕父的灵堂布置以白色为主,采用佛教仪式。阿吕与杨小娟接受访问,阿吕表示父亲年纪大,1年前开始健康欠佳,一直有脚痛,影响腰部要坐轮椅,经常进出医院,他已有心理准备。

  上月父亲不舒服入医院,当时亲友已看过他,阿吕也从内地赶返港陪父亲吃午饭及晚饭,之后再返内地拍戏;凌晨3时却接到小娟电话,说父亲在睡梦中过身。他眼中的父亲是很乐观及幽默的人,喜欢说笑,是善良慈祥的父亲。他说到这里热泪盈眶地说:“很不舍得老人家。”

  爱买香水赠杨小娟

  杨小娟说与公公最后的对话,是她问是否认得她?公公说:“认得,你是我漂亮儿媳嘛!”小娟说老爷喜欢买香水给她,很关心人。老爷离世前两晚,她问想吃什么?公公笑说:“除老虎外,什么都能吃。”故她特别用老爷生前喜欢的百合及绣球花布置灵堂。她提到儿子知道爷爷过身哭了很多次,昨日带他看爷爷遗容时,他伤心得哭起来。

  昨日不少圈中好友前来致祭,有阿吕干妈李香琴、陈宝珠、陈志云、甄子丹一家四口及汪圆圆、旧爱郭锦恩等。刘德华、任贤齐等则送上花圈悼念。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