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唐文龙坦承北漂为了钱 艺员离开TVB很“健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5月12日08:25
如今北漂一族的唐文龙(资料图)
如今北漂一族的唐文龙(资料图)


  信息时报5月12日报道 TVB艺员离巢并不是现在才开始,像曾在TVB演过《陀枪师姐》、《十月初五的阳光》的港星唐文龙,早在2006年就北上内地,拍了不少影视剧。他与杨恭如合作的新片《你是哪里人》将于27日公映,两人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出演这部以地域话题作为故事主线的电影,长年北漂的唐文龙很有感触,他说小时候在美国长大,被人歧视不说还被人打,所以他才努力健身。虽然经常来广州,但并未仔细逛过这个城市,前日他专程去了北京路、海心沙、海珠广场、大元帅府等地,发现“广州原来历史这么悠久,这么漂亮”。

  离巢TVB:是为了更好福利

  离开TVB这么久,唐文龙说暂时没有回去的计划,对近期TVB艺员纷纷离巢,他觉得人生、工作本来就是分分合合,“个人想去外面学习,闯一闯,不代表跟公司有什么问题,这样才有更多新人出来。这是很健康的情形,不会只有几十个演员来来回回地演。”有言论指TVB对艺员待遇刻薄,唐文龙承认自己出来确实是为了争取更好的福利,“演员很被动,雇主与员工总有他们之间的矛盾”。他说分歧是一回事,但是“我现在出来有人认得,知名度是公司带给我的,这是无法否认的”。目前他在北京租住,正要签新的经纪公司,新近参加了陈嘉上的《四大名捕》,与汪东城合作了《紫宅》。

  年少轻狂:一吸大麻就狂吐

  最近惹上吸毒风波的莫少聪,与唐文龙是熟识,唐文龙说不管如何“都会挺他”,他觉得这种事情在娱乐圈里并不算普遍,“你要说周围没有人沾这个,那是骗你。只是因为这个圈子被关注,事情也会放大,一件不好的事会被认为整个圈子都是这样”。他说自己不碰这些东西,只是很多年前在欧洲曾试过一次“那种草(大麻),结果我吐到不行,完全接受不了”。(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