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京飞新片携手张嘉译 塑造新民警形象献礼两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4:02
郭京飞
郭京飞


  话剧王子郭京飞近日进入《明天我休息》剧组报到,在这部以描写新时代民警生活的央视大戏中,郭京飞首次联袂张嘉译共同演出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精彩大戏。

  剧中,郭京飞将首次挑战民警形象,这也是他自出道以来最具挑战性的一个角色。该角色更是由电视剧制作中心领导钦点他演出。郭京飞说,自己以前演的人物都是平凡的小人物,这些角色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平凡人的平凡事。可是这次演出的却是一个警察,虽然看起来也是平凡的人,但是因为角色特殊的职业,所以造就了他所做的都是不平凡的事。他由衷地希望这次与张嘉译的合作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为观众奉献一部经典的作品。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两会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作为重点剧目献礼两会。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