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嘉译柳云龙《告密者》结案 将揭“哭墙”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53

  反特悬疑大戏《告密者》自登陆广东、云南、江西、安徽四大卫视以来,收视稳居不下,引起观众强烈反响。其中“哭墙”的秘密、“告密者”的真实身份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告密者》故事讲述的是柳云龙饰演的龙飞为了找出出卖党内重要头目的“告密者”,和他的同伴们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调查。全剧紧紧围绕这孔雀、鸽子、红隼三个人当中“谁才是真正的告密者,谁才是叛徒”层层推进,假设、谜团、陷阱、伪证等等让真相扑朔迷离。

  随着《告密者》剧情的逐步推进,观众的看剧热情也逐步高涨,剧中吕夏饰演的红隼行径逐渐败露,刘孜饰演的孔雀虽早已看清真相但却不露声色,巧妙得控制时局,将红隼的心理防线一一击垮,在这场紧张刺激的心理决战中以智取胜。究竟谁能笑到最后、究竟谁才是“哭墙”的幸存者,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