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乐悠悠》国庆清新上演 Angelababy大展哭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3:48
杨颖在无人岛上哭泣
杨颖在无人岛上哭泣

剧照
剧照


  由马楚成导演的《夏日乐悠悠》在大片云集的国庆长假里成了不可多得的一抹清新,在大片混战之际,《乐悠悠》如流泉缓缓而来,淡淡走进观众的视野。人气名模杨颖(angelababy)此次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夏米,几段长镜头的哭戏更是让人看到了她的实力。

  国庆七天长假,也成了各路大片竞相逐鹿的大好时段。《乐悠悠》以其清新自然不做作的风格成为一匹黑马,angelababy也成为这匹黑马头上最夺目的一颗明珠。一个最简单不过的爱情故事,两个都有着过去的人,在这样一个水清沙细的小岛上,爱情慢慢滋生。Angelababy出演的女一号夏米,不只外表靓丽,她的身上有着太多的故事,而这些全靠baby日渐成熟的演技自然而生动的展示给观众,让人们看到了杨家小女初长成的蜕变。

  片中的夏米有几段大段的哭戏,给了baby很大的考验。因为小时候的意外而成了轻度弱听人士,但倔强的她从不肯在人前示弱,虽然被误会也从不解释。被扔在荒岛上的夏米终于将压抑的感情尽情宣泄,大声的哭泣释放了心中压抑许久的委屈;而在影片中后段,夏米读着游乐乐的情书,两人之间一点一滴的感动慢慢袭来,眼泪也默默流在脸上,这是的眼泪有感动有喜悦更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两段截然不同的眼泪,表现了夏米截然不同的心境,baby也用自己毫无造作的“零表演”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实力。

  《夏日乐悠悠》正在热映,angelababy也凭着在片中的努力表现让人们看到了模特之外的另一个面。喜欢baby的人可以到影院一睹她的风采,一定会有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