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热恋从全城到全球 这个夏日看angelababy乐悠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5:30
angelababy
angelababy

  搜狐娱乐讯 由马楚成导演时隔十年再次带来的海滩爱情故事《夏日乐悠悠》即将在月底上映,潮流教主angelababy和彭于晏讲述一个全新的纯情故事。这也是angelababy继月初的《全球热恋》后再度出击。这个秋天,让angelababy带我们一起乐悠悠。

  热恋从全城到全球 潮流教主成纯爱代言人

  《夏日乐悠悠》是马楚成导演十年后再导纯爱故事,也是angelababy首次担纲女主角。从出道以来就给大家以模特印象的angelababy来说,《夏日乐悠悠》可以说是她从模特到演员的过渡。一直以来,angelababy都在努力的进行着自己演艺事业的开拓,去年的《全城热恋》初试牛刀,她那双纯真的大眼睛给让观众难忘;刚刚上映的《全球热恋》,她又与井柏然上演了一出“诺丁山之恋”,由她饰演的大明星爱上了井柏然饰演的穷小子;此次《夏日乐悠悠》则一个发生在海滩上的纯爱故事。从《全城热恋》到《全球热恋》再到《夏日乐悠悠》,一连三部的爱情电影,让angelababy在不经意间成了纯爱代言人。

  angelababy化身爱情小天后 《夏日乐悠悠》里轻松享受爱情甜蜜

  《夏日乐悠悠》是继《夏日嬷嬷茶》后的又一个发生在海滩的爱情故事,angelababy饰演的夏米来到小岛上,仿佛带着无限秘密的她与小岛的岛主彭于晏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也揭开了两人快乐而纯真的爱情。

  作为最知名的潮流教主,即使最简单的装束也能搭配出流行的味道。长发随意披在肩上,不施粉黛的素颜纯真自然,简单的衬衫轻轻挽就,既时尚大方又流露出十足的小女人味道。而她在片中与彭于晏恰到好处的爱情,让这部电影给这个季节带来丝丝的清爽与凉意,回味悠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