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乐悠悠》上演纯爱无限 跟baby一起勇敢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3:58
《夏日乐悠悠》剧照
《夏日乐悠悠》剧照

angelababy戏片中打工不容易
angelababy戏片中打工不容易

  搜狐娱乐讯 马楚成导演睽违十年的纯爱电影《夏日乐悠悠》将于明天全线上映,继续讲述一个来自海滩的浪漫纯真爱情故事。人气女星angelababy此次获邀出演女主角夏米,一个善良天真的女孩儿开始于海滩的一段浪漫爱情,也将带领我们一起勇敢追寻属于自己的真爱。

  浪漫海滩让angelababy爱的纯粹

  《夏日乐悠悠》是继《夏日嬷嬷茶》后又一部发生在海滩的爱情故事,Angelababy饰演患有重度弱听的女孩,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跑到马来西亚的海岛给彭于晏打工,不断掐架的一对冤家随着剧情的展开漫漫升腾出些许异样情愫。阳光、沙滩、举目望星空、轻纱帷幔帐。一切都带着鲜明的纯爱色彩,angelababy也将一个纯真、善良、勇敢的女孩展现在观众面前。

  柔弱Angelababy带着坚强勇敢爱

  一向给人以娇小柔弱印象的angelababy此次一改风格,虽然素颜朝天、不施粉黛,仍有几分洋娃娃的味道,但她在剧中可谓全能选手。在为彭于晏打工的过程中,她不但学会了各种各样的工作,更是在小岛即将易主的艰难时刻勇敢的站出来帮助乐悠悠,她的善良与坚强感动了乐悠悠,也终于收获了自己的那份爱情。这个看上去柔弱不已的小姑娘背后有着巨大的能量,也让观众被她的坚强乐观而感动,不由自主的跟她一起为自己的爱情而加油。

  《夏日乐悠悠》即将在明天上映,希望这部干净到纯粹的电影给让每一个恋爱中的女孩都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就像angelababy一样,即使再难再陌生的环境,也要勇敢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