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艳与众星同场彪戏 精彩表现引人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5日11:05
王艳饰演何香凝
王艳饰演何香凝


  王艳参演的辛亥革命周年记献礼片《第一大总统》一直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此次扮演革命领袖何香凝,和两岸三地的实力派优秀演员同台彪戏,更是让王艳过足戏瘾。

  本片从一个更年轻的、更注重情感的角度来讲述了孙中山先生平凡而又曲折的一生。

  历史上的何香凝早年追随孙中山,是中国民主革命的先驱,她同时还是一位艺术家,把艺术创作与革命活动紧密联系,作品中充满斗争激情和浩然正气。

  现实生活中的王艳,虽然一直给人婉约温柔的印象,可是内心里她也是个独立、有主见的女人,首次饰演革命历史人物,压力之下又激发了她的更多潜能,而王艳也十分期待这种不断挑战自己与发现自己的过程。

  国庆期间如此应景又群星闪耀的影片,相信观众一定会很有兴趣去一睹众星风采。(18/文)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